WFU

網站頁籤

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

買東西


我是一個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的信徒(講好聽是這樣啦….),其實是不管做什麼事,都會陷在買週邊設備的程序中,例如,瑜珈還沒有學,就整天上網在選購瑜珈衣、瑜珈球、瑜珈墊、瑜珈!@#$.....,而我瑜珈事件有個淡淡哀傷的結局,繳了一整年的學費,去沒幾次就拉傷筋骨,被醫生宣告「妳實在不適合瑜珈,可以試試游泳….」,於是我又改上網買泳衣和蛙鏡(喂!)


做個瑜珈就買成這樣,那我最愛的烹飪呢?當然是無時無刻都在想怎麼「利其器」了,買了水波爐、買了蒸籠、買了桿麵棍、買了麵包機、買了蛋糕模、買了好幾個鍋子(到底買了幾個?不要問,很可怕!),以前我也曾經買個東西會想很久,直到有一天,突然覺得人生都已經過一半了,連個喜歡的鍋子都不能買,實在是太心酸了,人生苦短,能花點小錢就讓自己開心的事,幹嘛不做?(最好是